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大理:剑川县工商联开展劳动密集型小微企业培育扶持业务培训会

    来源:剑川县委统战部 2022-11-17 11:49:00

      近日,剑川县工商联开展劳动密集型小微企业培育扶持业务培训会,剑川县明禹农业庄园公司、剑川县广源汇工贸公司、剑川县明聪综合服务公司等县内10家民营企业参加了业务培训会。
      劳动密集型小微企业创业贷款是民营企业创业扶持的重要政策措施,是针对劳务用工密集民营企业的一项惠企政策。业务培训会全面对劳动密集型小微企业创业贷款申报、审核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会主要对劳动密集型小微企业创业贷款主要培育扶持的民营企业,以及企业贷款申请所需的10个方面的材料要件;助企纾困政策,包括针对民营企业实施的稳岗就业补贴、留岗补贴和大学生就业补贴等惠企措施进行培训。通过开展业务培训,有利于县内劳动密集型小微企业学习好、掌握好、使用好扶持民营企业的政策措施,最大限度用活、用好、用足扶持政策,使政策在加快培育小微企业发展壮大中发挥更大作用。
      县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县财政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领导和专业人员参加了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