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德宏梁河: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梁河县委统战部 2022-11-22 17:37:00

      11月16日下午,梁河县组织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在梁河县益坤粮油公司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县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孔瑜主持会议。县工商联(商会)副主席、副会长、执委、驻会干部等4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中共梁河县党校干培室主任罗发清老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团结奋斗》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详细解读。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充分学习到党的二十大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历史意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三个全面”重要要求,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安排,深入学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大会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