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普洱:孟连县组织非公经济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景谷县委统战部 2022-11-24 12:19:00

      近日,孟连县组织全县32名非公经济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县总商会会长赵虹领学了大会的基本情况、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精神、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主要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的主要精神等内容。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县工商联干部要读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习报告,深刻领会、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促进“两个健康”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非公经济人士要认真组织广大企业员工学深悟透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积极为孟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非公力量。
      会议强调,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选准产业发展和项目投资方向,加快转型升级,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扛起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参与光彩事业、“万企兴万村”和其他公益慈善事业。
      (来源:孟连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