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临沧永德:举办2022年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来源:永德县委统战部 2022-11-24 16:15:00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非公经济人士综合素养,培养一支素质高、善经营、懂管理、适应市场竞争需求的管理人才队伍, 永德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工商业联合会联合举办“永德县2022年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培训采取了课堂教学与课外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全县42名企业家代表参加了培训。
      县委副书记赵正平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围绕全县未来的发展规划思路、当前重点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对民营企业家提出了希望,要求大家珍惜培训机会、加强学习交流、遵守学习纪律,确保来有所学、学有所得、得有所用。      
      课堂教学邀请了县发改局、税务局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及规划”及减税降费退税相关政策进行专题培训。   
      外出培训期间,组织企业家们深入到沧源县、双江县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和实地考察学习,对企业党建、企业文化、村企联建、商会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 通过培训,让企业家们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维、增强了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