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临沧:芶开波到沧源深入挂钩企业调研

    来源:临沧市委统战部 2022-11-28 16:33:00

      11月11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芶开波到沧源自治县开展挂钩企业调研,先后到欢乐豆贸易公司、川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浙江金信水泥有限公司、贺岭“星空有梦”户外营地,通过座谈的方式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公司现状、经营情况、遇到的困难等。
      芶开波倾听了企业的“痛点”、“堵点”、“难点”,现场宣传了中央、国务院、省委、市委各项政策,为企业排忧解难,出谋划策,鼓励企业宣传好、用好政策,在临沧不断发展壮大。
      期间深入到糯良乡二级联防所等实地调研,看望了联防所的守边同志,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详细了解网格化管理落实情况和各卡点值守人员的生活工作情况,对沧源自治县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临沧市外办主任龙圣强、沧源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肖红军,沧源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洪林 ,沧源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沧源县工商联党组书记赵秀英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