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玉溪元江:元江民营经济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元江县工商联 2022-11-30 16:53:00

      近日,元江县工商联组织16户规模以上企业、36户小微企业、5户个体工商户共57户代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邓拾祥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主要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的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工商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和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回顾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了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和工商联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充分认识新时代伟大成就的取得、新时代中国民营经济的伟大变革,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聚焦到党的十九大以来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上,团结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奋进新征程;聚焦到把握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聚焦到中国式现代化在理论和实践的创新突破上,引领民营经济发展积厚成势;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努力当好民营企业信赖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