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云南怒江:怒江州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凝心报团、共同发展

    来源:怒江州委统战部 2022-12-02 14:47:00

      11月26日,怒江州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在鲁掌镇开展2022年第四次民营企业家联谊会,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当天,州个体私营经济协会(以下简称“个私会”)一行先后到泸水鲁七种养殖基地、泸水同心共益土鸡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参观学习,随后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和福宝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
      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现场气氛热烈,极大地增强了个私会会员们发展企业、做好品牌的信心。会员们认真聆听宣讲并在会上作交流,相互畅谈自身经营状况和发展思路,分享创业经验和心得体会。
      “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联合个体私营企业集聚抱团,激发企业的发展活力,积极参与到家乡的产业振兴中来。”怒江州个私协会会长张枝友说。
      “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个私业主走出当前市场困境增强了信心、指明了方向。作为个私业主,我将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鲁掌三七食店负责人赵桂参说。
      会议要求,个私会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凝心聚力,把握商机,为泸水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州工商联、州市场监管局、州民政局、富滇银行怒江分行等部门负责人,州个私协会成员及企业家代表参加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