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昆明:富民县举办 2023 年民企会客厅第二期“党政企交流日”活动为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富民县委统战部 2023-06-01 14:53:00

      为进一步优化富民县营商环境,切实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破瓶颈、解难题。4 月 28 日,富民县召开 2023 年民企会客厅第二期“党政企交流日”活动。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再林,副县长帕钱保以及县科工信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等相关主要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交流活动还邀请了富民东昊钛业有限责任公司、华新水泥(富民)有限公司等 7 家企业代表参加。
      活动以问题为导向,与会企业负责人就当前企业面临的困难、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发言,并就更好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提出相关建议。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能现场解答的,部门现场作出回应,不能现场解答的,将进一步进行研究,尽快作出答复并制定解决措施。
      今年以来,富民县千方百计助企纾困,为企业行稳致远保驾护航。两期“党政企交流日”活动共收集到企业诉求 32 个,建议8 个,全部问题均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安排相关部门落实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