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昆明:富民县举办2023年民企会客厅第三期“党政企交流日”活动

    来源:富民县委统战部 2023-06-02 09:01:00

      为进一步优化富民县营商环境,切实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破瓶颈、解难题。5月15日,富民县召开 2023 年民企会客厅第三期期“党政企交流日”活动为企业纾困解难。
      县领导王彦彦、贾文杰、何万强;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务局、县林草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云南丰岛花卉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参加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企业家与政府各职能部门以问题为导向进行面对面交流,各企业家就当前企业面临的困难、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发言,并就更好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提出相关建议。对企业反映出的问题,各职能部门进行了一一解答,针对现场不能解答的问题,会后将进一步进行研究,尽快作出答复并制定解决措施。
      县委副书记王彦彦指出,一是要坚定信心和决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企业要加快转型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三是要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守住发展红线,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确保区域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四是要加强服务保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