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4·15】文山:麻栗坡县委统战部联合多家单位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麻栗坡县委统战部 2021-04-20 17:57:00

      在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日来临之际,4月15日中共麻栗坡县委统战部联合县民族宗教局、交警大队、司法局、消防大队、市场监管局共6家单位到县城客运站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
      活动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展板图片展示、面对面宣传、广播宣传等方式进行,大力宣传《国家安全法》《国家情报法》《生物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宗教事务条例》等涉及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着力增强麻栗坡人民安全意识,推动全县形成维护守边固边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活动后县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对照“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进行系统、具体有针对性的专题学习,常务副部长沈丽在会上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云岭先锋”“干部在线学习”“文山先锋”等平台,强化个人自学,让总体国家安全观更入脑入心,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为进一步推动全县统一战线工作提供坚实的理论支撑和动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