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4·15】丽江:玉龙县委统战部开展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玉龙县委统战部 2021-04-20 18:01: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夯实国家安全群众基础、维护社会和谐稳定,4月15日,县委统战部组织干部职工到藏传佛教寺庙、县基督教 “两会”等宗教场所开展了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深入宗教场所发放《宪法》《民法典》《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反分裂国家法》《网络安全法》等与维护国家安全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读本100余册,组织宗教教职人员集体学习并讲解国家安全知识,教育广大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

      4月15日晚20时,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日特别节目《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
      通过深入宣传教育和学习,统战干部职工、宗教领域干部群众进一步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极端重要性,懂得了如何依法履行自身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职责和义务,增强了法治意识和国家安全维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