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4·15】玉溪:峨山县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峨山县融媒体中心 2021-04-20 18:03:00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峨山县积极组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活动现场,峨山县委国安办、峨山县委机要和保密局、峨山县委政法委、峨山县委统战部、峨山县公安局等多家单位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设立宣传展板、面对面答疑解惑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总体国家安全观理论、《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等知识。
      除了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外,峨山县还利用电视、网络、户外显示屏等多种宣传载体,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国家安全相关知识的知晓率以及自觉履行法定义务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营造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供稿:峨山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