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4·15】德宏陇川: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 认真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德宏州委统战部 2021-04-21 17:58:00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在第六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陇川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认真组织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4月15日下午3点,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在单位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会议。一是认真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密码安全意识;二是认真组织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观意识;三是组织大家认真观看了相关视频,让大家上了一堂视频教育课,使大家深受教育,感受颇深!四是发放了“反恐”宣传册,大力宣传“反恐”相关知识,提高全民“反恐”安全防范意识。
      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办主任、县台办主任杨世春主持,单位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来源:陇川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