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保山:国安家才安 国安企兴旺——市工商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4次集中学习

    来源:保山市工商联 2021-04-26 11:10:00

      近日,市工商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4次集中学习在云南景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市、区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保山市企业联合会会员、景和公司部分员工等共计30余人参加。
      会议邀请到保山市国家安全局有关领导作了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构筑西南边境反奸防谍钢铁长城》的主题宣讲,保山市工商联、隆阳区工商联、保山市企业联合会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国家情报法》《网络安全法》《保守国家秘密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压实工商联党组的国家安全责任,不断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能力,牢牢掌握维护国家安全的战略主动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对国家安全观有了深刻的认识和全新的了解,纷纷表示今后将会结合本职工作,全面学习贯彻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扎实做好企业安全工作,积极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供稿:保山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