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玉溪:通海县委统战部(县民族宗教局)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通海县委统战部 2021-05-11 10:59:00

      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升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增强全民保密意识和密码安全意识,近期以来,通海县委统战部(县民族宗教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工作实际,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围绕“光辉历程,保密有我”主题,部(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相关知识,参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测试;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强国“密码视界”强国号推出的专项答题活动及关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参与答题。通过这些活动,增强了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密码安全意识,提高驾驭风险、迎接挑战的本领。
      以活动为契机,全体干部职工日常加强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国家情报法》《宗教事务条例》等涉国家安全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