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楚雄:元谋县委统战部召开保密工作专题部署会

    来源:元谋县委统战部 2021-05-21 16:52:00

      近日,元谋县委统战部召开保密工作专题部署会,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发光主持会议并讲话。部领导班子成员及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杨发光就进一步加强部机关保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保密工作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好部保密工作领导小组作用,严格履行保密工作责任,定期研究部署统战领域保密工作,加强保密工作督导。二要进一步强化全员保密意识。深刻认识当前信息化条件下保密工作形势的严峻性,以及统战各领域工作的政治敏感性,时刻绷紧保密意识这根弦。三要进一步强化保密工作管理。规范使用计算机和移动储存介质,严格规范涉密文件管理,牢固树立网络保密工作意识,切实做到涉密、敏感信息以及图片不在网络、媒体上传播。四要进一步加强保密知识学习。通过专题学习、专家授课等形式,组织全员学习保密法律法规,通过学习不断提升部机关保密工作能力和水平。
      (撰稿:元谋县委统战部 李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