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4·15】普洱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组织开展“筑牢人民防线 维护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普洱市委统战部 2022-04-26 15:14:00

      4月15日上午,普洱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以“筑牢人民防线 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结合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关要求,统筹开展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完成主题党日规定动作的基础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反分裂国家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等法律法规,组织观看了《数据安全法》等国家安全普法视频和保密公益宣传片《保密防线》。通过学习重要论述、学习法律法规、学习普法宣传视频,增强了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树牢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对如何防范化解统战民宗领域安全隐患、安全风险提高了思想认识。大家表示,要认真排查化解统战民宗领域的风险隐患,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撰稿:普洱市委统战部 黄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