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4·15】玉溪:易门县委统战部(民宗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易门县委统战部 2022-04-27 18:12:00

      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4月15日上午,易门县委统战部(民宗局)在龙泉集贸市场集中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委统战部(民宗局)通过悬挂横幅、解答咨询和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来往群众广泛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宗教事务条例》《网络安全法》《反有组织犯罪法》《反恐怖主义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对法》及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等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让更多群众了解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包括哪些方面、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等,进一步促进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深入人心,提高群众依法依策防控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有效防范和应对各种风险挑战。
      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熟悉了解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增强维护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起到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效果,为易门平安创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