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普洱:杨中兴向新一届政协委员提出“三个不动摇”的要求

    来源:澜沧县委统战部 2017-02-17 10:11:00

        2月15日,澜沧县委书记杨中兴在政协澜沧拉祜族自治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式上,向政协委员提出“三个不动摇”的要求。

        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要把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作为政治志向和人生目标,坚定信仰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在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二是要坚持服务发展不动摇。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牢固树立发展意识和大局意识,始终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任务,做到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当好“智囊团”,唱响“好声音”,汇聚“正能量”。

        三是要坚持加强自身建设不动摇。要主动适应形势的发展,以改革创新精神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改进履职方式、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履职实效。他希望十四届县政协和全体委员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按照县委确定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选准角度、找准位置,发挥优势、履行职能,充分发挥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积极作用,把全县各族各界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推动澜沧科学、绿色、跨越发展上来。(澜沧县委统战部 李兆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