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楚雄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来源:楚雄市委统战部 2017-02-20 09:58:00

        近日,楚雄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有贵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加强对统战理论知识的学习。通过大量阅读、分块学习,深刻理解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论断新理论新理念新要求,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重点难点,全面分析现阶段统战工作需解决的突出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努力抢抓机遇,扎实推动工作。二是按照孙春兰部长提出“讲政治、敢担当、强作风、重本领”的要求,不断提升统战干部素质能力。坚持干部职工每两周1次学习交流统战业务知识,每月总结点评1次各科室工作,每季度研讨1次调研报告或理论文章成果,促使各项工作有突破、有创新、有亮点,统战思路更加清晰。三是进一步规范各项管理制度,强化工作责任感和争先进位意识,促使机关干部牢记使命,爱岗敬业,以良好的工作状态,饱满的政治热情,勤奋的工作态度,不断开创楚雄市统战工作新局面。(楚雄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