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红河州人大调研组到泸西调研少数民族医药开发与利用工作

    来源:泸西县委统战部 2017-03-23 10:52:00

        3月21日,红河州人大常委会民工委主任孔凡学率队到泸西调研少数民族医药开发与利用工作,泸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施海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堂、陆婀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仁祥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孔凡学一行先后深入泸西县康恩贝药业有限公司,对银杏叶提取生产线,银杏叶烘干、粉碎等粗加工生产线及销售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实地查看和询问。并到泸西县中医院就新建的急诊楼、住院楼等相关医疗基础设施进行查看,详细了解医护人员队伍情况、医院运行情况、药品来源及使用情况等相关问题。

        在实地调研的基础上,孔凡学一行通过座谈会听取副县长王仁祥对泸西县少数民族医药开发与利用工作情况的汇报。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后,州人大调研组成员分别对泸西县少数民族医药开发与利用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孔凡学要求:泸西县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医药开发与利用工作;采取一些符合县情的扶持措施;要为企业创造良好的中草药发展环境;与大专院校、科研单位联合开发和创新新的产业发展;积极引进龙头企业,种植大户;加大相关人才培养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