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楚雄:刘予敏到元谋县看望慰问抗战老兵和开展新阶层人士调研工作

    来源:元谋县委统战部 2017-04-28 11:00:00

        4月27日,楚雄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予敏到元谋县看望慰问抗战老兵,开展台商和新阶层人士调研工作。

        在90岁高龄的抗战老兵赵登武家中,刘予敏认真与老兵和家属交谈,详细了解了赵登武的身体、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党委政府的祝福和深情问候。

        在台商郑清传的蔬菜繁种基地,刘予敏认真了解了基地的生产经营和销售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鼓励他们继续发挥生产技术优势和销售优势,进一步扩大基地规模,辐射带动当地群众发展繁种业,为当地群众增收致富多做贡献。

        在听取元谋县委统战部新阶层人士调研工作情况汇报后,与网络作家、元谋县政协委员李建林进行了座谈,认真了解了网络作家的创作、收入、生活等情况,要求他认真学习党委政府方针政策,切实履行委员职责,充分发挥写作特长,多创作出一些积极向上,发挥正能量的文化作品,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元谋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光贤、元谋县政协副主席韩庆生、常务副部长杨发光、老城乡党委书记杨天寿参与调研。(元谋县委统战部 杨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