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楚雄:李有贵到大地基乡调研

    来源:楚雄市委统战部 2017-04-28 11:01:00

        4月22日,楚雄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有贵,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天武一行到挂点联系的大地基乡调研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李有贵一行通过专题听取大地基乡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调研红卫桥村委会脱贫攻坚作战指挥室、巴拉际彝族村寨、云投中桥、邑舍河桥、闪片房桥、公路路面硬化建设项目现场,以及走访农户等形式,全面了解掌握大地基乡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党政主要领导要当好表率,亲力亲为,抓好班子建设,严格要求班子成员,各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压实部门站所责任,团结协作,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二是要抓住重点打造亮点。紧紧围绕工作思路,扎实有序推进党建、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重点项目、人居环境提升等各项重点工作,攻克工作难点问题,总结提炼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经验,打造工作新亮点。三是要抓好特色塑造品牌。依托资源优势,抓住自身特色,想办法,谋思路,充分发挥大地基供销社等企业的作用,做好黑山羊、野生家禽、茶叶、核桃、热带果蔬、乡村旅游等特色产业这篇文章,打开农副产品销路,塑造大地基品牌。四是要抓好纪律转变作风。严格落实“四项谈话”制度,严肃工作纪律,任何一项工作的开展、任何一个项目的推进,都要明确时序进度要求,真抓实干,不拖沓扯皮,杜绝出现“出工不出力”,切实转变作风,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