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昭通市四套班子领导开斋节前夕走访慰问穆斯林群众

    来源:昭通市委统战部 2017-06-27 11:20:00

        6月23日,在穆斯林传统节日开斋节来临前夕,昭通市委书记杨亚林,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大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绍雄,市政协主席成联远等一行深入昭阳区、鲁甸县清真寺看望慰问,向全市穆斯林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并送去慰问金。市委常委、昭阳区委书记江先奎,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申琼,副市长李春林,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市民宗局局长保明康随同慰问。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鲁甸县桃源乡龙头山清真寺、文屏镇清真寺,昭阳区南城清真寺、东大寺、毛货街清真古寺及清真寺,与穆斯林同胞亲切交流,并参观了部分清真古寺保留下来的历史文物。

        开斋节是伊斯兰教的三大节日之一。杨亚林说,近年来,昭通的发展、和谐、稳定,特别是各民族团结进步的大好局面,离不开广大穆斯林群众的努力和付出。他希望市、县区两级伊斯兰教协会和各清真寺民主管理组织,继续支持、引导广大穆斯林群众保持顾大局、识大体的优良传统,倍加珍惜昭通市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的大好局面,与各族群众一起努力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市领导的看望慰问,受到穆斯林同胞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谐,发挥穆斯林传统优势,加快推进少数民族聚集区经济社会发展,为维护民族团结进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