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曲靖:罗平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罗平县委统战部 2017-08-17 16:18:00

        8月8日,罗平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班子成员依次发言,查找存在问题,聚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部署要求方面,聚焦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的问题,聚焦组织生活方面,聚焦作风建设方面,聚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方面的问题,深入查找原因,联系工作实际,认真进行自我批评,坦诚进行相互批评,触及思想,触及灵魂,真正达到了会议目的。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建立详实的问题清单;二要进一步修定整改措施,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三要进一步强化制度的落实,着力推动统战领域工作的发展;四要大家发力,班子共同努力,让统战部的职能和作用得到充分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