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红河:绿春县委统战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绿春县委统战部 2017-08-17 16:25:00

        8月7日上午,绿春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职教社支部召开“全省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迷诺出席会议,县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应邀到会指导,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中华职教社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委统战部工商联职教社党支部书记围绕构建良好党内政治生态,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推动我省政治生态明显改善”为主题,认真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共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规定及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反馈意见,从自己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方面、在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在组织生活方面、在作风建设方面,在履行“两个责任”方面等五个方面带头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其后,各位班子成员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在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开展了相互批评,并作了表态发言,提出了今后整改方向。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白迷诺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突出,批评辣味十足,气氛严肃热烈,起到相互沟通思想,共同取长补短,净化政治生态,促进工作发展的作用。同时,白迷诺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州、县重要文件、会议精神,用理论武装头脑;二是严明政治纪律。严格上下班考勤、公务接待、公务用车等各项制度,按时按质按量上报各项工作资料,兢兢业业,求真务实,全力打造党内政治生态;三是坚持领导带头。不管是工作、生活、纪律、作风等哪个方面,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好头、做好表率;四是抓好整改落实。不管是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还是其他每项工作,都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该整改的整改,该落实的落实,该上报的上报,杜绝拖拖拉拉,延时不报的行为,全面提高工作效率,全面开创绿春县统战、工商联、中华职教社工作新局面。(绿春县委统战部 段正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