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丽江市组织藏传佛教寺庙僧众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来源:丽江市委统战部 2017-10-18 17:15:00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丽江各藏传佛教寺庙组织僧侣认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在听取了习总书记所做的报告后,指云寺东宝·仲巴活佛认为,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要坚持宗教的中国化”,从历史的角度去看,有了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才有丽江这么好的环境,才有今天藏传佛教这么好的发展环境,我们必须要听党指挥,只有听党指挥、听政府的指挥,我们的佛法才能更兴盛,爱国僧人才有更好弘法利生的环境。我们宗教界要听党的话,听政府的话,按政府的要求去做,为丽江藏传佛教的长治久安、健康发展共同努力。

        指云寺公桑旺堆上师谈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习总书记的报告,道出了共产党人主旨,说出了人民的心声和向往。我们宗教人士坚定地与党中央、与政府保持一致,坚持爱国爱教,维护地方稳定,带领信众与党同心同向,为丽江的经济建设、文化建设、人民幸福安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积极努力的贡献。

        当天早晨,各寺庙还举行了升国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