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楚雄:杨庆军到万德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武定县委统战部 2017-12-18 17:00:00

      近日,武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庆军到万德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杨庆军就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坚决打赢年度脱贫攻坚战作了深刻阐释。

      杨庆军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一是要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二是要在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三是要在学习领会新时代新使命上下功夫;四是要在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上下功夫;五是要在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下功夫;六是要在学习和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上下功夫;七是要在学习党章、尊崇党章、执行党章上下功夫;八是要在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促进脱贫攻坚、跨越发展上下功夫。

      杨庆军强调,要深刻认识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意义。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解放思想、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决打赢年度脱贫攻坚战。

      据悉,万德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全体职工、8个村委会三职干部、州县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队长,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