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昭通:绥江县召开“两新”组织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绥江县委统战部 2017-12-18 17:15:00

      传达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全县党员干部和群众的首要政治任务。近日,绥江县委“两新”组织工委举办了“两新”组织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共计60余名“两新”组织代表人士聆听了此次报告会。

      县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老师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的方式,从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践行十九大精神,决胜绥江脱贫攻坚等五个方面生动形象的对党的十九大做了详细解读,内容生动,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听了报告会后,大家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扎实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干出成绩,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下步,县委“两新”组织工委将采取党组织带头学、集中组织学、分散自主学、专家辅导学、网络传播学等多种方式继续组织“两新”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到“两新”组织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形成浓厚的舆论氛围,使“两新”组织党员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为“两新”党组织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