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楚雄:武定县召开2018年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

    来源:武定县委统战部 2018-03-21 11:23:00

      近日,武定县召开2018年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及全省、全州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组织、宣传、统战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

      县委书记李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窦小军主持会议。

      在会上,李玉林对武定县2017年度组织、宣传、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总结成绩、认清形势,进一步坚定做好组织、宣传、统战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过去的一年,武定县组织、宣传、统战部门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各自职能,突出重点、扎实工作,组织工作取得新成效、宣传思想工作有了新提高、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开创武定县新时代组织、宣传、统战工作新局面。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全县的组织、宣传、统战工作。要选贤任能、固本强基,着力打造干事创业主心骨。要紧扣中心、鼓劲造势,着力提振改革发展精气神。要发挥优势、凝聚人心,着力谱写团结共进新篇章。三是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切实为组织宣传统战工作提供有力保障。第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党的组织、宣传和统战工作,责任在党委,关键也在党委。第二,要坚持服务大局。组织、宣传和统战等党务工作部门要努力解决好党建问题,切实将党务工作融入到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全局中来谋划、推进,切实把各方面的力量组织好、关系处理好、资源配置好,坚持一切围绕中心转、事事盯住中心干。第三,要崇尚真抓实干。组织、宣传和统战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较真碰硬,力戒畏首畏尾;坚持争先进位,力戒得过且过;坚持雷厉风行,力戒拖拉疲沓;坚持脚踏实地,力戒心浮气燥;坚持开拓进取,力戒消极保守。第四,要抓好自身建设。组织、宣传和统战部门作为党委的重要职能部门要切实抓好自身建设。

      窦小军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了四点强调,一是强化看齐意识;二是坚持党要管党;三是推进工作创新;四是建强干部队伍。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云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玉梅,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庆军在会上分别就组织、宣传、统战工作做安排。

      县级领导,县直各部门、省州驻武各单位主要领导,县属各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统战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县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共23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