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高校统战】昆明医科大学召开2018年统战工作会

    来源:昆明医科大学 2018-04-24 11:49:00

      4月13日,昆明医科大学召开2018年统战工作会议。

      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和省委高校工委统战部长座谈会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7年学校统战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统战工作。校党委书记袁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斌指出,学校统一战线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科学研判统战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战思想,把握新时代对统战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提高对统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袁斌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统一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主线,贯穿于统战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袁斌要求,要夯实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基础;加强统一战线体制机制建设,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要强化学校民族宗教工作;做好统战理论调查、研究和宣传工作;要加强统战部门和统战干部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