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玉溪:红塔区组织统战成员参加玉溪市文明讲堂

    来源:红塔区委统战部 2018-05-16 17:02:00

      近日,以“不忘初心 感恩于心 回报于行”为主题的玉溪市“文明讲堂”总堂第五十八期在全国文明单位大营街社区开讲,红塔区委统战部积极组织辖区内的非公经济和新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参加活动。

      本期“文明讲堂”由市文明办主办,红塔区文明办、大营街街道党工委、大营街社区承办,通过“齐朗诵、学模范、听故事、诵经典、做练习、唱歌曲、送祝福”七个环节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活动在全体人员齐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拉开序幕。微电影《感恩于心 回报于行》讲述了一名基层的共产党员牢记使命、践行宗旨的故事,全国“公安楷模”“二级英模”、入选CCTV2017年度法治人物的玉溪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李浏华,向大家宣讲“公安楷模”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先进事迹,全体人员一起诵读经典,共同倡导知恩图报、乐善好施的文明风尚。

      来自玉溪水松纸厂的新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王新华参加活动后表示:“作为一名企业技术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乐于奉献,关爱他人,向善为乐,为构建和谐、文明社会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