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楚雄:速围观,大姚统战干部有了“期中考试”成绩单

    来源:大姚县委统战部 2018-07-19 17:21:00

      近日,大姚县委统战部一场不一样的“期中考试”正在进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忠亲自监考打分,测评方式新颖、气氛热烈,获得干部职工一致认同。

      测评结合《中共大姚县委统战部年度综合绩效考核办法(试行)》及年初与干部职工签订的综合绩效考核目标责任书,分“两大类”(共性、个性)考核指标,“四类人员”(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非分管领导、干部职工)分别打分,“四组权重”(25% / 25% / 20% / 30%)综合计分,就干部职工上半年完成工作目标任务及履职情况开展了一场年中“期中考试”评分,打破了常规公务员考核方式方法,为每一名统战干部打出上半年工作“考试成绩单”。

      此次考核工作,各干部职工既是“考生”,又是考核评分员,充分发扬了民主,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体现责任、公平、公开,检验了工作成绩、激发了统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大姚县委统战部 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