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红河:石屏县委统战部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石屏县委统战部 2018-09-19 15:52:00

      近日,石屏县委统战部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县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必须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上下功夫,在关键处、要害处下功夫,在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促进全体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县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突出问题导向,做到层层推进、持续深化、常学常新,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二要认真履职,深入推进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持续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做大做强积极向上的主流思想舆论,切实打好宣传思想工作主动战。三要守正创新,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种本领”“五种能力”和“四力”要求,结合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努力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现有良好基础上更上一层楼,奋力开创统战工作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