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集智聚力——楚雄统战干部赴玉溪市考察学习 求取统战工作“真经”

    来源:大姚县委统战部 2018-09-19 16:06:00

      近日,大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忠带领州委统战部、州民宗委、大姚县委统战部一行10人,前往玉溪市进行参观考察,充分学习借鉴玉溪市统战领域特别是宗教方面优秀工作经验。

      通过PPT工作情况汇报、统战领域大数据系统平台演示及工作座谈交流等方式,考察组一行充分听取了玉溪市委统战部及其红塔区委统战部的工作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并就如何更细更好地推进宗教专项工作落实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黄忠认为,玉溪市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突破创新,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和借鉴,此次考察学习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学到了真经,同时也看到了自身不足。他表示,大姚县要进一步对标先进、找准差距、学习经验,结合实际情况,创新优化方式方法,全力实现统战各领域,特别是宗教专项工作的全新突破。同时,黄忠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携手共进,共创佳绩。
      考察组也一致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收获颇多、感触颇深,回去之后将认真学习、总结、梳理,把玉溪市好的经验、好的做法消化吸收,并结合实际活学活用,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实现大姚乃至楚雄统战工作新突破。(大姚县委统战部   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