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红河:石屏县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石屏县委统战部 2018-09-21 16:59:00

      今年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于9月17日至23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旨在向广大市民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今年的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9月20日8:30-11:30 在石屏县公安局会议室召开网络安全与监控建设工作座谈会
      为增强全民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技能,9月20日上午9时,石屏县“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屏工会广场举行。
    △9月20日石屏县举行“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活动启动仪式
      在宣传周期间相关部门针对青少年、中年人等不同群体特点在石屏范围内有针对性地开展网络安全教育,拓展宣传途径,使宣传效果实现最大化。
    △向群众宣传网络安全知识
      今后,将经常性地组织宣传团队进社区、进学校,使更多人感受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并掌握保障网络安全的技能,在全社会形成共同关注网络安全、维护网络秩序的良好氛围。
      我们生活中有哪些网络安全隐患?
      遇到之后又该如何防范?
    △邮件安全
    △手机遗失风险
    △公共wifi安全
    △网银安全
    △诈骗短信
    △从天而降的大红包
    △手机应用安全
    △HR邀你来面试
    △远离网络高利贷               
    (来源:魅力石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