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楚雄:楚雄市委民主政治领域改革专项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楚雄市委统战部 2018-11-13 16:27:00

      近日,楚雄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民主政治领域改革专项小组组长李有贵主持召开民主政治领域改革专项小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十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九届州委深改组第十六次、十七次会议,九届市委深改组第十二次会议精神。审议了《中共楚雄市委关于建立市人民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和《中共楚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改进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机制的实施意见(送审稿)》
      李有贵对近期民主政治领域改革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再深化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各成员单位要再深化对改革的认识,要充分认识民主政治领域改革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强化组织领导,对照市委深改组2018年工作台账,认真研究分析改革完成进度,对标对表、逐一落实,要收集完善好相关改革台账,推进改革有序开展。二是突出工作重点,推进改革落地。各涉改责任单位要突出改革重点,认真研究推进改革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主动加强与州级有关部门的汇报对接,确保省委、州委政策一出台就可以迅速提出具体贯彻落实举措,及时按程序提请审议、出台实施,加快推进改革各项措施落地。三是加强统筹协调,形成改革合力。专项小组办公室和各成员单位要及时向市委改革办总结汇报相关工作情况,科学推动改革任务落实。各涉改责任单位要主动担起推进改革任务的责任,加强与各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切实形成推进改革的强大合力,努力实现民主政治领域改革取得新突破。
      市委民主政治领域改革专项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市财政局、市审计局领导应邀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