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昆明呈贡:快来看!第一批“昆明市统战文化基地”落地呈贡啦

    来源:呈贡区委统战部 2018-11-13 16:51:00

      11月9日,被命名为“昆明市统战文化基地”“呈贡统战文化基地”的冰心默庐、古城魁阁、中山文化园正式挂牌,昆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皕出席仪式并揭牌。
      呈贡区委副书记徐贵明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冰心默庐、古城魁阁、中山文化园历史底蕴深厚,统战文化基地的成立对提升呈贡统战文化内涵、增强呈贡历史人文氛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呈贡区一定会充分发挥统战文化基地的教育引领作用,教育和引导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增强“四个意识”、牢固“四个自信”,自觉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时代精神!
      呈贡区统一战线代表人士等1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呈贡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浦泰主持会议。
      会后,全体人员相继参观了冰心默庐、古城魁阁、中山文化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