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红河州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学条例、严规矩、守纪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河州委统战部 2018-12-13 22:36:00

      12月12日下午,红河州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学条例、严规矩、守纪律”主题党日活动。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支部书记张红兵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等文件;观看了党员警示教育片《代价》;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明黛以《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党员干部》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学条例、严规矩、守纪律”专题党课。

      全体党员根据所学内容、结合自身情况畅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懂纪律、知敬畏、懂规矩、守红线、严于律己、言行规范的合格党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使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规定有了全面了解,接受了一次纪律规矩教育,在党员干部中构筑了严于律己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