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文山:广南县委统战部开展宪法日学习活动

    来源:广南县委统战部 2018-12-14 17:22:00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学法、守法、用法意识,营造宪法学习的浓厚氛围,12月4日,广南县委统战部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学习宪法相关法律知识,学习了《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的法律法规,让每位职工了解与自己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常识,丰富职工法律知识,增强法治观念,提高干部职工特别是妇女职工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懂得如何用法律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宪法作为国家根本大法,在促进依法治国和维护社会稳定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各单位在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晓率等方面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营造了人人学习宪法,人人参与法治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