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迪庆州委统战部慰问组到东旺乡看望慰问老党员及困难群众

    来源:迪庆州委统战部 2019-01-17 10:59:00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根据州委州政府安排部署,受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苗有发委托,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红光率慰问组到东旺乡看望慰问老党员及困难群众,给他们带去了州委、州政府的关心和节日的祝福。
      1月15日,州委统战部按照慰问名单逐户拜访,与慰问对象拉家常,详细询问大家的生产生活状况,认真了解他们面临的困难,并给每户送去了1000元的慰问金。
      老党员次陪激动地说,感谢党委政府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年轻时得到了党组织的教育培养,现在年纪大了,党委政府还时刻惦记着自己,很受感动。今年所在的村将要脱贫摘帽,自己也要加把劲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让村里的群众始终感党恩、跟党走,向着富足美好的小康生活阔步前行。
      困难群众江参表示,虽然现在家中面临困难,但一家人都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一定能渡过目前的困境。现在党的扶贫政策非常好,不但给村里铺路修桥,还发展了适合村里的集体经济。挂包干部也向亲人一样尽心尽力地帮助自己。现在大家都众志成城,一心要把头上的贫困帽摘掉。相信在党的领导下,老百姓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据悉,此次慰问组共按计划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4户。同时,慰问组还看望了州委统战部脱贫攻坚挂包点东旺乡胜利村的9户贫困群众,向贫困户共赠送棉被9床、羽绒服18套,并开展了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和入户走访调研。
      东旺乡有关领导陪同慰问。
      (云南省委统战部网络宣传特邀通讯员  赵孟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