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红河:弥勒市委统战部积极组织全市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知识网络竞赛

    来源:弥勒市委统战部 2020-03-24 18:46:00

      近日,由云南省委统战部主办的统一战线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知识网络竞赛正在有序进行。弥勒市委统战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组织统战系统各部门干部职工和各乡镇、东风农场管理局统战干部、统战人士共219人参赛。
      参赛前,弥勒市统战系统各部门认真组织干部职工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推进政治理论学习日常化;利用每周一干部职工会,采取轮流领学的方式,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点内容进行再强调、再回顾,进一步巩固干部职工的学习收获。竞赛开始后,所有参赛人员按照要求,认真开展网络知识竞赛活动,取得满分74人、90分及以上101人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网络知识竞赛活动,全市统战干部及统战人士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能更好地利用会议精神指导各自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