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楚雄牟定:积极组织参与云南省统一战线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知识网络竞赛活动

    来源:牟定县委统战部 2020-03-24 18:47:00

      近日,牟定县积极组织统战干部和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参与云南省统一战线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知识网络竞赛活动。

    参与知识网络竞赛活动
      加强赛前学习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全县统一战线成员及时学习会议精神。充分发挥网络媒体优势,学习会议公报、要点归纳、会议图解等,增强对会议内容的精准掌握。
      广泛动员参赛
      及时下发“关于参加云南省统一战线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号召全县统战干部、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光彩事业促进会会员等统一战线成员积极参与知识竞赛。
      促进赛后实践
      通过知识竞赛,进一步增进了广大统战成员对统一战线的认识,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牢记职责使命,认真做好每项工作,为统一战线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牟定县委统战部  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