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文山:西畴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文山州委统战部 2020-05-26 15:41:00

      5月21日下午,西畴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文会主持会议。
      县委书记蒋俊,县长黄明勇,县委副书记熊安跃,县政协主席杨安凤,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肖昌菊,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杨银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州统战部长会议及全州2020年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西畴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和任务分工方案》、《中共西畴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中共西畴县委办公室关于调整充实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的通知》等相关文件。
      会议要求,上级的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各级各部门要组织再学习再研究,务必学深学透,确保上级部署的每一项工作任务都落到实处。工作要点和任务分工明确了今年统战工作的任务和重点,牵头单位和各配合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凝心聚力抓好工作落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完善运行机制,加强工作衔接,形成领导小组议大事把方向、各领域工作机制议专项抓日常的格局。统战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和工作指导,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抓好各自领域统战工作,努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新格局。要健全完善统一战线工作体制,形成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党政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大力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为助力西畴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西畴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