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普洱:景谷召开全县统一战线工作会议

    来源:景谷县委统战部 2020-05-27 11:09:00

      近日,景谷县委召开全县统一战线工作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乡(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保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朝荣、县政协副主席高建芸出席会议。副县长李梅主持会议。
      在会上,李梅宣读了被命名挂牌为第二批云南省少数民族特色村寨的名单并传达中央和省、市委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丁保富作了题为《牢记使命 凝心聚力奋力开创全县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的讲话。
      丁保富指出,当前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和省、市委统战部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任务。
      会议要求,强化学习,着力在理论武装上有新成效;突出重点,着力在中心工作上有新突破;加强协作,着力在党外队伍建设上有新局面;统筹兼顾,着力在民族宗教工作上有新作为;发挥优势,着力在民营经济发展上有新突破;强化服务,着力在港澳台侨眷属上有新方法;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以促进政党、民族、宗教、新阶和海内外同胞“五大关系”和谐为目标,把握发展新常态,强化思想引领,凝聚改革共识,汇聚各方力量,维护和谐稳定,团结协作,扎实做好各领域统战工作,全面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进一步开创全县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乡(镇)党委书记,分管统战、民族宗教工作领导,统战委员,民宗专(兼)干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