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昆明:禄劝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禄劝县委统战部 2020-05-27 11:12:00

      5月21日下午,禄劝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焦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四班子主要领导及其他相关副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调整充实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等文件,对近期统一战线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安排。
      焦林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迫切需要我们用好统一战线这个制胜法宝,把不同党派、不同民族、不同信仰、不同阶层、不同群体的人们团结在党的周围,形成推动禄劝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统战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抓好统战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坚持凝聚人心增进共识,充分发挥统战部门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职能作用,突出思想引领这条主线,夯实统一战线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紧紧围绕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总体工作思路,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咨询论证,着力形成党外最大智库效应;坚持维护民族团结宗教稳定,大力推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与县域社会治理深度融合,认真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推进宗教治理规范化、法治化、常态化,不断开创全县统一战线事业新局面,为高质量打赢全面小康收官战、高标准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高速度实现昆明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绿色经济发展新高地建设目标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