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临沧市委统战部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临沧市委统战部 2020-07-07 16:37:00

      7月2日,临沧市委统战部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常务副部长李晓春主持会议并专题传达了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张国华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对全省统战工作提出的新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大统战”意识,抓实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张国华部长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学习领会落实好张国华部长重要讲话精神,要提高对新时代统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
      会议明确,学习领会落实好张国华部长重要讲话精神,要重在落实,从“四个结合”上着力,结合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创新统战工作思路、开创临沧统战工作新局面上着力;结合“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实践活动,放大统战工作视角,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画大临沧统战同心圆,在凝聚人心、凝聚力量上着力;结合统战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推动统战助力基层社会治理示范创建工作的提升,进一步扩大覆盖面,在不断探索新思路、新方法、新经验、新成效上着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巩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争创一流政治机关、一流干部队伍,在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敢担当、纪律严的沧江统战铁军上着力。
      (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网络宣传特邀通讯员 李润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