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大理:洱源县委统战部观看观看反腐警示专题片《围猎:行贿者说》

    来源:洱源县委统战部 2020-12-04 10:09:00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和考察云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三不”一体推进,警示“围猎”者与甘于被“围猎”者、震慑不收手者,12月2日,中共洱源县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反腐警示专题片《围猎:行贿者说》。
      “一步踏错步步错,一朝贪欲悔终身”。《围猎:行贿者说》中一个个案例触目惊心,也让我们明白欲望是使党员干部成为不法商人“猎物”的诱因,贪婪是导致党员干部成为阶下囚的推手。“苍蝇不町无缝的蛋,有的领导干部被视为‘猎物’被围猎,重点还是自身纪律观念淡薄,只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才能避免被‘糖衣炮弹’击垮。
      通过观看“行贿者说”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表示会以案为鉴加强反省,深刻汲取各类案件教训,切实筑牢思想防线,不该做的坚决不做,不该拿的坚决不拿,时刻警醒自己莫伸手,不要成为被围猎的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