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建党100周年】昆明: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奋斗精神——参加富民县委宣传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体验活动

    来源:富民县委统战部 2021-05-14 17:04:00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全党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5月11日,富民县委宣传部组织全县相关单位人员到红军长征过富民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奋斗精神”现场学习体验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现场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红军长征过富民纪念馆是按照红军长征过富民时的指挥所北邑碉楼以1:1.5的比例复刻而成。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我们走进纪念馆认真聆听红军长征曾两次路过富民的历史,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个个红色故事,重温了红军在富民浴血奋战的壮烈场景,红军过富民时打土豪救助百姓和老百姓救助红军的温情故事……共同追忆红军长征峥嵘岁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在全县上下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关键是要接好跑好党和人民事业的接力棒。要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辈,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