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我为群众办实事】大理州委统战部开展“端午情 关爱孤寡老人及困难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大理州委统战部 2021-06-11 17:33:00

      6月11日,大理州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与下关街道兴盛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端午情—关爱孤寡老人及困难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育党员干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全体党员由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左学政带领,分为3个组分别到21户困难群众和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上粽子和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户,党员干部都认真查看困难群众和老党员家庭的生活居住条件,与他们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等情况,耐心听取他们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问题有困难及时反馈给街道和社区。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用实际行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带给社区的困难群众和老党员,温暖了他们的心,同时让大家在活动中体会传统文化、传达关怀关爱,发挥民族传统节日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培育和增强党员干部和社区群众的家国情怀和爱国主义精神,更好地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
      (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网络宣传特邀通讯员 杨向达)